2023年皖北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9月24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的2023年皖北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胜利闭幕。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烨及皖北片各高校工会主席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闭幕式由淮南师范学院工会主席盛训祥主持。

本次气排球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皖北片10所高校,共计2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二天的激烈、精彩的比赛,淮南师范学院代表队、安徽理工大学代表队、安徽科技学院代表队荣获男子组冠亚季军;安徽财经大学代表队、安徽科技学院代表队、蚌埠学院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皖北片高校的传统赛事,通过比赛各代表队切磋了球技、加深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了皖北片高校教职工团结奋进、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我校男子气排球代表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以全胜战绩蝉联皖北片高校气排球比赛冠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精神!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