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混合团体乒乓球赛开幕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11月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在泉山校区小球馆开幕。校党委书记阮爱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主席盛训祥、各分工会主席、全体远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汪伟主持。本次乒乓球赛共有19个分工会,共计18支代表队参赛。

盛训祥在开幕辞中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气,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阮爱民宣布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开幕,随后精彩激烈的乒乓球球比赛展开。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