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闭幕

  

1117日,由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胜利闭幕。12支优胜队参加了闭幕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孙大军,校工会主席盛训祥,体育学院院长阮宜杰,体育学院副书记黄也亮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汪伟主持。

本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17日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晚上18时,冠亚军决赛与三四名争夺战同时进行,经过精彩激烈的奋力拼杀,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代表队以3:2险胜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夺得冠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乒乓球比赛是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比赛项目,教职工参与度较高,比赛期间人来人往,观者如潮,场上远动员奋力拼杀,场下观众掌声雷动,整个赛场弥漫着浓浓的团结拼搏集体荣誉感凝聚力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