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在2023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2月9日至10日,由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的“2023年安徽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省教育厅的42支代表队共279名参赛队员以球会友,共享国球魅力。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打赛,各分两个阶段举行。团体赛采用五五对抗赛制,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单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每场三局二胜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每场五局三胜制。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参赛教职工灵敏矫健、精神抖擞、各展技艺,在切磋球技的同时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体育精神。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团体第七的好成绩。乒乓球是友谊的使者,是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本届比赛不仅成为展示教职工精神风采、高校文化的盛会,还达到了增进友谊、交流球技、相互切磋、共同提升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全省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