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 巾帼建功】淮南师范学院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3月6日,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报告厅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承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大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出席大会。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女教职工代表、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左小云主持。

周晓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生物工程学院等5个单位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庞秀艳等20名同志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颁发奖牌、证书。

受表彰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代表生物工程学院何梅、“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庞秀艳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他们表示,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阮爱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女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推动学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在顽强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以实干实绩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左小云在主持讲话时要求,要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希望全校广大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