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一行来校调研

    

3月21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一行来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党委书记阮爱民热情接待了吴海明一行,校工会主席盛训祥、工会副主席汪伟等参加接待会。

阮爱民首先对吴海明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点评了学校工会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指出了今后学校工会工作的发展思路,希望吴海明一行的调研活动能帮助工会工作人员打开新的工作思路,促进学校工会工作更进一步上台阶。

吴海明高度赞扬了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吴海明指出,工会是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要助手,工会工作做好了,可以推动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为学校党政工作减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正在积极推动高校劳模工作室、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淮南师范学院工会可以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扬劳模带头作用,发扬“传帮带精神”,深入挖掘教职工的创新潜能,引导学校广大教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来。

会后,吴海明一行到党史馆、工会驿站、好人馆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

  

  

  


Copyright @ 2018淮南师范学院工会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西路 邮编:232038